为人民而设计,全国中老年时尚风采大会正式启动!
全国中老年时尚风采大会(3分钟精编版)
全国中老年时尚风采大会(片头)
专家评论

大会简介

活动名称:全国中老年时尚风采大会

活动主题: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而设计,为人民的美好生活而设计——炫彩新生活,老龄新时代

活动背景:《全国中老年时尚风采大会》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北京服装学院、中国老年大学协会等单位共同发起,活动旨在以丰富和满足中老年人精神文化需求为突破口,树立一批新时代中老年人的榜样,助力实现“老年梦”,使其成为新时代中老年人在家庭、社会中的楷模,充分展现和延续这一代中老年人在伴随新中国成长做出突出贡献的奉献精神,带动全体新时代中老年人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促使阳光积极地应对老龄化社会发挥重要作用。

设计理念:服装设计以展现中老年人的时尚风采为出发点,用服装剪裁生活之美,体现中国中老年人新时代的生活状态。以满足中老年人日益增长的多层次、高品质健康精神文化和养老需求。

PC&H5自动跳转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