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中老年风采时尚大会》即将与观众见面

副标题:

来源: 央视网   |   2022-08-30 13:18:48
央视网 | 2022-08-30 13:18:4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为切实贯彻《“十四五”国家老龄事业发展和养老服务体系规划》,搭建老年文化活动交流展示平台,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形成老友所乐的幸福氛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老龄频道拟于2022年第四季度推出《全国中老年风采时尚大会》。

  《全国中老年风采时尚大会》是在国家老龄委指导下,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联合中国老年大学协会、北京服装学院共同打造的以老年文化时尚走秀为主要表现形式的全国性展演活动。

  活动以中老年人的风采时尚为出发点,以“乐龄生活精彩不停”、“剪裁生活之美”、“追梦人永远是年轻”为主题,结合各地文旅景观,对应全社会征集中老年人的风采展演内容。打造首个中老年风采时尚平台,链接中老年群体、各地城市、乐龄产业,融合创意、服装、养老、时尚生活等晚年生活相关元素。通过多层次、宽领域、全方位的深度报道,打造全国中老年风尚新品牌,将以老年人的视角讲述中国艺术、中国故事和中国精神。

  《全国中老年风采时尚大会》由启动仪式、地方展演(省级组织)、全国展演、风尚大会四大部分组成,持续近3个月时间。活动将以全国8万多所老年大学,2000万在读学员为基础,辐射全国中老年群体。

  《全国中老年风采时尚大会》预计将于第四季度启动,现已开启节目合作与商务洽谈。

编辑: 吴慧芳 责任编辑: 张川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
正在阅读: 《全国中老年风采时尚大会》即将与观众见面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